Ajax Loading Gif Generator

建置 AJAX-Enabled 網頁,可以藉由網頁局部更新(Partial-page Update)改進使用者經驗。然而,一個良好的 AJAX 網頁,在一個或多個網頁局部呈現的過程中,應該要能提供更新狀態的視覺化回應,用圖形或文字提示使用者。通常,你可以加入動畫圖檔來回饋使用者的處理要求,讓使用者介面更為活潑。然而,在這裡並非要介紹如何在網頁局部更新中提供視覺化回應,而是要推薦一個免費提供 AJAX Loading 動畫圖示的產生器:Ajaxload

它有多達 37 種圖示樣式(Indicator type)可供選擇,並且可以隨心所欲調整前景及背景顏色:


按下 [Generate it!] 按鈕後,你就可以在預覽區下載你的動畫圖示:


資料來源:
http://www.ajaxload.info/


Share/Save/Bookmark

2 comments :: Ajax Loading Gif Generator

  1. 原來 Renjin 是寫電腦資訊的呀~
    太好了, 哈尼又多一個地方研究電腦程式哩! =)

  2. To mimi:
    謝謝你的支持哦 XD

張貼留言